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为19位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省发改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共有19位离休老同志获此殊荣。

  9月25日上午,省发改委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代表委党组向获领纪念章的19位离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将纪念章一一颁发给前来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离休干部手中,把中央和省委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

  张灿民主任在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致辞中指出,颁发纪念章,是党中央和省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

  颁发纪念章,是对全体干部的一次鞭策激励。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前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继承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认真学习老干部的坚强党性,忠心耿耿、铮铮铁骨,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颁发纪念章,是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一份责任要求。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把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发展改革事业取得的成绩,饱含了老一辈发展改革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探索和奉献,铭刻着老同志献身发展改革事业的功劳,浸润着老同志孜孜求索的深情,感谢老同志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发展改革事业献计献策,多出好主意、多提好建议,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张灿民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继承发扬老同志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委副巡视员史习锋,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经济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