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领导带队赴厦门调研督促口罩生产

 改革网讯 2月14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口罩保供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张福寿带领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维军处长等到厦门调研督促口罩生产保供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厦门美润、弓立、奕安、丽厦、蓝星、中科贝思达等6家企业,察看了生产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口罩保供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各生产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做到人员到位、能产尽产,确保产量满足国家和省里需要。同时,协调解决了部分企业反映的熔喷布、耳带等原材料供应和产品检验时间长的问题,指导企业做好产品检验检测等工作,以确保产品质量。

  在厦门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厦门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市发改委、工信局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厦门市在前阶段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将继续为全省和国家的口罩保供作出贡献。张福寿副主任还看望了省发改委派出的驻企协调员,要求大家要积极会同厦门发改委同志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