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强化统筹指导在建省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改革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发改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据跟踪统计,截至3月3日,1036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含部分工点复工的项目)。

  福建省发改委强化统筹指导,加强重点项目分类分时段分级实施精细精准管理,协调破解个别地方对外省入闽工人返岗施工“一刀切”做法,实行食宿地-上班线路-工地“两点一线”封闭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打通项目用工难、疫情防控难、交通物流难、建材供应难等“四难”操作链,做到困难及时解、问题不耽搁。对项目建设中迫切需要协调的问题,采取电话沟通、赴一线、小范围会商等形式及时帮助解决;对部分复工率滞后的地方,委领导专门赴项目现场与属地政府、基层组织和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共商对策,采取“一项目一办法、一工地一方案”,加快复工。

  目前,福建省发改委对复工的在建重点项目进一步跟踪协调,积极推进各个施工工点复工和增加上岗工人数,帮助保障工人返岗、防疫物资、建材供应等,合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满负荷复工复产。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