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

改革网福州讯 11月5日下午,福建省发改委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委新闻发言人、副主任张福寿主持会议,并与参加通气会的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道,对省发改委几项重点工作向参加通气会的媒体记者一一作了介绍,并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福建省发改委体制改革处处长黄少斌对《福建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作了具体政策解读;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詹朝辉对省发改委牵头开展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作了介绍;省发改委公共服务价格管理处处长吴新如介绍了省发改委落实降费政策减轻负担的显著成效;省数字办数字经济发展处副处长陈伟日对《福建省加快5G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作了具体政策解读。

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改革报、中国经济导报和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香港文汇报等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以及人民网、中国网等主流网媒的近30名记者参加本次通气会并作报道。

通气会结束会后,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