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厦门】厦门100多家超市门店开卖平价肉菜

近日,厦门市发改委发布消息,当地市民可以在全市109家超市门店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选购到物美价廉的平价猪肉、蔬菜。

据了解,根据国家、福建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和厦门市《关于印发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近日厦门市启动平价商店差价补贴销售农副产品机制。各平价商店要按时启动政府差价补贴销售平价农副产品的工作,及时按照厦门市发改委发布价格更新农副产品售价。

此次政府差价补贴销售的猪肉品种有带皮腿肉、肋条肉、中排骨、精瘦肉,平价商店经营者4选2售卖;蔬菜品种则包括青椒、黄瓜、油菜、茄子、大白菜、圆白菜、花菜、上海青、胡萝卜、土豆、白萝卜等11种,平价商店经营者11选9售卖。

在厦门市思明区的多家超市中,都可见醒目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提示牌,产品很受欢迎。一位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此前也举行过类似平价肉菜的活动,这次响应政府“留厦过年”的号召,超市在品种选择上做了一些考量,让市民的餐桌更丰富。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