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泉州】泉州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黄巧丽带队到晋江调研管道燃气价格管理相关工作

改革网泉州讯 根据福建省发改委关于征求《福建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工作要求,4月24日上午,泉州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黄巧丽带领相关科室到晋江调研《福建省定价目录》修改意见涉及的管道燃气价格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晋江市发改局召开座谈会,邀请晋江陶瓷协会等行业代表参加,向他们征求管道燃气价格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各抒已见,表达了当前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现状和困难,并对泉州市管道燃气价格提出各自的观点和建议。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黄巧丽分析了当前天然气价格形势及发展趋势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燃气公司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降低企业用气成本优惠政策,切实减轻用气企业负担。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天然气门站价格市场化是天然气价格机制改革的必然趋势,管道燃气价格管理也必然随之发生变化。三是鼓励燃气公司和用气企业要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扩大沟通交流渠道,共同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