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厦门】厦门市价格认证中心在百脑汇开展价格争议调处宣传活动

改革网厦门讯 为宣传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进一步畅通百脑汇顾客和周边群众就近解决价格纠纷的渠道,及时有效化解基层价格纠纷矛盾,近日,市价格认证中心在思明区百脑汇组织了一场价格争议调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宣传资料、解答调处咨询等形式对调解的程序、效力等进行宣传,对群众提出的各种纠纷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给出了专业的解答,让基层群众更加了解、熟悉、信任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更好地发挥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在基层调解组织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是中心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以及上个月省有关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的一项工作内容,同时也是中心致力构建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升级版的年度计划之一。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