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第十八届6·18创交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改革网福州12月30日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詹晨辉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6·18创交会筹备工作座谈会,省委军民融合办、教育厅、科技厅和工信厅等省直相关单位和省科协、福建省六一八公司等13家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詹晨辉副主任通报了省政府第十八届6·18创交会专题会精神:

 1.深入总结经验做法。要深入梳理总结6·18创交会17年来在长效机制、调动积极性、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好做法,营造“政府搭台,各方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2.突出“三创”主题。更加聚焦创新创业创造,在展馆布置、论坛举办、对接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

 3.创新办会体制机制。发挥好政府引导和六一八公司主体作用,用好6·18创交会联席会议制度,推动优秀资源注入,营造展会良好环境。

 4.认真筹备第十八届6·18创交会展会。省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人社厅等各单位要结合职能,突出亮点、体现特色、打造品牌。此外,就新一届6·18创交会如何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项目支撑和服务,会务工作如何组织得更有序、有效等,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职能,分别围绕展会筹备、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意见等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利用6·18创交会平台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和展会策划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詹晨辉副主任对各单位一如既往支持6·18创交会表示感谢,强调6·18创交会是一个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是一个合力的平台,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细化方案,突出精致精细,突出协同协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做实做好第十八届6·18创交会筹备工作。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