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改革网:福建省粮储局发出倡议书 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

改革网福州2月2日讯(记者 武艳杰) 日前,福建省粮储局向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带头做好粮油保供稳价工作、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带头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倡议书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确保福建省粮油保供稳价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战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粮油市场保供稳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细落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落实每日一报制度,密切跟踪粮油市场动态,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早及小妥善处理,全力维护粮油市场平稳有序,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带头并带动家人提高保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和掌握疫情动态、防治措施和科普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配合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维护社会秩序,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