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12家全国粮食宣传教育基地公布,我省1家单位上榜

改革网  为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多渠道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引领爱粮节粮社会新风尚,牢固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意识,近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农业农村部、教育部、科技部、全国妇联,确定首都粮食博物馆等12家单位为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我省漳州岱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名列其中。

为推动我省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创建工作落细落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等五家单位联合印发《关于授予“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的通知》,共同认定漳州岱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福州市粮食批发交易市场、稻花香品牌大米体验馆、厦门市金香穗米业有限公司、泉州市金穗米业有限公司、上杭县聚胜家庭农场、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旭禾米业有限公司、福建宁德粮食储备中心、平潭县军粮供应站、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长乐直属库等11家单位为“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我省被评为“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的11家单位,将紧扣“公益性宣传教育”这一核心职能,创新技术手段,丰富传播载体,努力放大基地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提高全民爱粮节粮意识、确保全省粮食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