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

改革网福州讯 近日,福建省发改委会同省商务厅组织省直相关部门、部分家政服务企业及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了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主要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展开讨论。

会上,福建省发改委社会处负责同志从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开展专项行动等方面介绍了《意见》实施的总体进展。省商务厅、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税务局、妇联等部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家政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培训政策、税收优惠政策和巾帼家政培训行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10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意见》印发以来,企业发展享受到的税收、培训等优惠政策的情况,并汇报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希望给予的政策支持。
福建省有关部门就座谈中企业提及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对于企业享受《意见》提及的优惠政策的条件和方式给予指导。

下一步,福建有关部门将按照《意见》的要求,抓紧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争取惠企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切实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