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平潭]:平潭召开一月份产业项目会商专题会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改革网平潭讯 “项目进展如何?部门片区有没有不同意见?项目落地存在什么问题?”……24日晚,实验区召开一月份产业项目会商专题会议,逐项研究、协调解决10个产业项目在策划、对接、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这是实验区新年第一场产业项目会商专题会,也是建立产业项目定期会商机制后召开的第四场专题会。会议回顾了前三场产业项目会商专题会上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据悉,截至目前,产业项目会商专题会共集中调度17个项目,其中落实14个项目,其余3个项目正在加紧推进中。

去年10月,实验区建立了“牵头部门一周一协调、分管领导两周一调度、党工委一月一会商”的产业项目定期会商机制,健全“一口进、一口出”的招商机制,切实解决项目规划选址、征迁交地及水电配套等落地难事项,有力推进了产业项目落地。

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充分肯定了去年的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他说,去年的产业培育各项工作为今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要根据实验区发展实际,提高招商门槛,严格把关项目、注意研究比对、加强深度谈判,选商选资,找准适合平潭国际旅游岛、两岸共同家园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要建立动态管理库,优先支持存量项目,严把新项目质量关,确保入库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决定,由区督查、效能办牵头,对2018年9月以来全区招商落地的重点项目进行全面督查。

实验区领导赖继秋、许永西、欧阳晓波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片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