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举办“全民健身 发改先行”2019年度趣味运动会

改革网福州讯 11月10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全民健身 发改先行”2019年度趣味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举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出席参赛并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趣味大裤衩、摸石子过河、运转乾坤、履带战车、8X50米草地迎面接力跑等5个团体比赛项目,省发改委机关各工会小组、分工会的十二个参赛队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相互协作;赛场下,观战的同志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发改委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经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产生了各团体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张福寿副主任为获奖团队逐一进行了颁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委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分享快乐的同时,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合作意识,促进了和谐机关建设,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舒缓身心压力,得到了健康锻炼。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