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班

       改革网讯 11月18-19日,福建省发改委在福州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班,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县(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牵头部门,省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省有关协会商会人员等共220人参加培训。


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乙凡出席并讲话,他传达了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介绍《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主要特点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并部署下阶段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会邀请上海社科院城市经济研究室副主任、博士吴璟桉详细解读《条例》内容。

福州、厦门和省市场监管局、住建厅、税务局、省法院、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会上分别介绍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的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帮助各地各部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为下一步做好《条例》贯彻实施,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