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粮储局开展“风展红旗如画” 红色三明故事主题党课

改革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9日下午,福建省粮储局邀请三明市“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作主题党课,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离退休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三明市委党校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讲授《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主题党课,详细介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相关情况,介绍了三明中央苏区的创建过程,讲述了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

宣讲团成员乐甦、曾丽红、马行东、林菲等同志生动地讲述了《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曾家一门三烈士》《开国将军与农夫的故事》《建莲献给毛主席》等四个流传在苏区红土地上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得到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精神的鼓励,真切地感受到了苏区人民为革命胜利作出的贡献和牺牲。

福建省粮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松受党组书记孙建平委托主持宣讲活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和践行苏区精神,铭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建立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和牺牲,让苏区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芒。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