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线上服务丨闽政通APP上线“普惠金融”服务

改革网讯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4月2日,省发改委、数字办、经济信息中心依托闽政通APP开发上线“普惠金融”服务,群众和个体工商户可在线申请银行贷款,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和融资成本。

用户实名登录闽政通APP并完成L4级身份认证,进入“普惠金融”服务,即可进行贷款申请。

服务页面包括“我的申请”“贷款超市”“贷款推荐”等功能模块,其中在“贷款超市”模块点击“立即申请”,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适合的金融产品,通过“我的申请”模块可实时查看贷款进度。

“普惠金融”服务的上线,将有效帮助群众和个体工商户缓解疫情影响、纾困解难,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一步,闽政通APP还将上线更多、更丰富、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普惠金融产品,帮助更多群众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就业创业,共渡疫情难关。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