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全媒聚焦!福建省发改委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

改革网福州4月22日讯 4月22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委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寿主持新闻通气会,对本次新闻通气会发布的五项主题内容以及出席新闻通气会的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一作了介绍。

福建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数字办数字经济发展处、农村经济处、数字办技术应用处及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新闻通气会,依次对省发改委第一季度几项政策出台和重点工作向参加通气会的媒体记者一一作了发布和解读,并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福建省发字改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林善谋对《福建省关于简化优化农村小型建设项目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作了具体政策解读。省办数字经济发展处处长吴振利对我省加快推进数字经济项目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作了介绍。省发改委农村经济处副处长林栋介绍了我省关于促进家禽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省数字办技术应用处四级调研员邹毅对“八闽健康码”功能升级作了介绍。省发改委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林晶对我省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通报。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改革报、中国经济导报、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经济导报、中国商报、国际商报、人民日报数字福建、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新闻中心、福建经济频道、福建新闻广播、福建经济广播、海峡都市报、福州日报、福州晚报以及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主流媒体30多名记者参加本次通气会并作采访报道。

通气会结束会后,福建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