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降低部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 预计年减负约1621万元

改革网福州讯(记者 武艳杰)近日,福建省发改委根据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实际,会同福建省财政厅重新制定了福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费收费标准,重点是降低了电梯、厂(场)内机动车辆、车用气瓶等部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取消、新增和修订了部分项目收费标准说明,取消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收费项目与标准”。

收费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非税收入票据,纳入全省统一的非税收入系统收缴,收费资金全额上缴国库,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要求检验单位应严格遵照法律法规和相应的技术规范开展检验检测业务,按照有关规定,规范计费和收费,认真做好收费报告和收费公示工作。

新的收费标准自2020年4月20日起执行,有效期3年,执行新的收费标准后,预计年减负金额约1621万元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