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宁德】市发改委召开管道天然气价格管理工作推进会

改革网宁德讯 按照“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管道天然气价格改革的总体思路,根据省发改委对管道天然气定价工作的部署,市发改委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管道天然气价格管理工作推进会。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价格的领导、经办同志共计25人参与了会议。

推进会上,市发改委价格成本监审科科长张仕生结合管道天然气配气成本监审的实际案例,系统讲解了管道天然气配气定价从启动成本监审项目到最后成本监审文书制作一整套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每个监审环节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成本监审信息公开以及引入第三方成本审核等内容。商品价格管理科四级主任科员陈耿新对城镇配气价格制定方法和天然气价格联动管理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推进会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专业能力,为下一步科学、合理地制定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