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为榜样点赞!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视频会

改革网福州讯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价格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2月2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视频会。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杲副秘书长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高杲副秘书长宣读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以及何立峰主任书面贺词,各省级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颁奖,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魏明镇同志为荣获“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价格成本监审处颁奖。

胡祖才副主任在讲话中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同时指出,一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深化价格改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二是提高站位,准确识变,正确把握新时代价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三是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奋力推动新时代价格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各省设分会场。会后,省发改委分管领导结合年终岁首及“两节”期间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平稳。二要结合各自职能,抓好“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监测预警、交通及景区门票价格管理等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

省发改委商品价格管理处、公共服务价格管理处、价格成本监审处、价格监测中心、价格认定中心和价格研究所全体人员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