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推进落实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监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改革网福建1月21日讯 为组织实施《福建省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监督管理办法》(闽发改商价〔2021〕733号),部署落实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监督管理工作,1月19日,福建省发改委王高辉副主任主持召开全省视频会议,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国网福建公司以及各市(县、区)发改、工信、生态环境、水利等部门和各地国网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王高辉副主任以及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监管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监管工作。一是严格对标对表,压实监管责任,对照办法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细化工作方案;二是严密组织考核,切实把好源头关、数据关、差别化考核关、处置关等四个关键环节,确保监管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监管检查,切实落实检查制度,公开考核处置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要求,应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监管工作稳妥实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强化正面引导。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