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举办全省价格监测业务培训


7月28日,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举办全省价格监测业务培训,各设区市发改委价格监测机构、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物价处领导及价格监测人员,以及各县(市、区)负责价格监测工作的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本次培训班采用网络直播线上教学的方式。省中心副主任熊烽同志主持培训,省中心叶梁、吴金祥、洪圣和林毅聪等4人,分别就福建省价格监测预警系统的应用、如何做好民生价格信息发布工作、主要食品价格监测工作与方法以及工业生产资料价格监测工作等业务展开培训。最后,省中心一级调研员张旭玲同志就近年来全省价格监测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素质,推动全省价格监测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参会基层人员反映,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基层价格监测业务的指导性强,培训效果较好。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